close

DSCN9504.jpg  

 
3Q坐馬桶難得這麼乖…
平常他會把馬桶當成機車在坐ㄟ…
還會要我坐在前面,他坐後面…
然後發出摩托車的聲音…
超好笑的…
不然就是自己推著馬桶走當摩托車…
不過最近要拍照和錄影很麻煩…
因為3Q只要看到我拿相機,就會一直吵著說"要看,要看"
根本還沒有開始錄,就說要看…

3Q很愛自己脫衣服…
最近早上起來,我都發現他已經2點全露了…
平常還愛自己脫褲子…
我一整個快昏倒了…
根本不用教…3Q就自己會脫衣脫褲了…
重點是現在要教他穿了,哈~~

3Q很愛吃和別人不一樣的東西ㄟ…
小朋友不是都不愛吃土司邊嗎?
但3Q卻"只吃"土司邊…
把邊吃掉後,其他的都不吃…
而且像餅干…
拿一片就要我擦一次手,有夠龜毛的啦…
不幫他擦,還會生氣…
厚~

之前剝橘子給3Q吃…
吃完後碗裡面有橘子"汁"…
想說不要浪費,就給3Q喝…
結果,3Q現在不吃橘子了…
只愛喝橘子汁…
真是的~我真是自作孽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