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9384.jpg

DSCN9387.jpg

3Q姨想說很久沒有帶3Q去東海牧場走走了…
所以趁著這天天氣超好的…
又帶3Q去看乳牛…
3Q很愛車…一去就被"牽引車"吸引過去了…
然後一直說牽引車…問我,這個呢?
3Q不像平常的小朋友會問"為什麼?"
他現在都是說"那這個呢?"
看了乳牛在吃草,也一直自言自語的說"乳牛吃草,真好吃"
我心想,你有吃到嗎,還說真好吃咧…
還去看了孔雀和梅花鹿…
因為天氣很好,所以也有很多的媽咪帶小朋友去喔…
在梅花鹿那邊,有一個媽媽跟3Q打招呼…
3Q也對那個媽咪說"HI"~
那個媽咪直誇3Q"很大方"…
哈~讓我超有面子的啦…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帶3Q到動物園走走…
趁我第二胎卸貨之前…
不然卸貨後不知道要等多久才會帶2 個小孩出門了~~
想到就累了~

前2天帶3Q到苗栗去發生一件很有趣的事…
就是過苗栗的高速公路會有墜道…
然後3Q爸開過墜道後…
3Q語出驚人的說"再一次"…
在高速公路上ㄟ…又不能迴轉怎麼再一次丫…
好在~不遠處又一個墜道了…
看到那個墜道,我和3Q爸鬆了一口氣…
終於可以"再一次"過墜道了,哈哈哈~~
小朋友的童言童語就是超可愛的…

3Q真的有潔癖…
他會自己看到玩具一堆就說"好亂,要收好"
"不然會找不到"…
然後就拿去玩具箱放…
像收積木一定要一個一個拆掉放進去…
這天晚上,3Q姨和3Q玩積木…
然後3Q姨不知道3Q一定要拆掉…
於是3Q姨把整個山洞只有拆大支架,就整個放進積木的桶子裡…
3Q很大聲的跟3Q姨說"不行這樣,要這樣"…
邊說邊把積木一個一個拆下來…
3Q姨笑了,說"龜毛"…
結果3Q就學起來…
連睡覺都跟我說"源源,龜毛"
我都快笑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