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Q真的是好好笑喔…
以前每次3Q爸要去上班的時候…
他都會想要趁機去散步…
因為想出門所以都會大哭…
但是現在他已經懂得爸爸要上班了…
每天都會很開心的送3Q爸上班…
而且他881的樣子超可愛的…
常常會歪著頭,像丫扁打招呼的方式一樣…
跟3Q爸說881…
超貼心…
不過我跟他說以後媽咪上班你也要這樣跟媽咪881喔…
3Q說,不要…
怎麼這樣…是希望媽咪不要去上班嗎?哈…

3Q現在很貼心,因為我會一直跟他洗腦…
媽咪的肚子裡有一個BABY…
所以會讓3Q摸摸…
然後教3Q跟BABY說,乖,要像哥哥一樣水喔…
3Q想要我跟他玩的時候…
也會拿椅子讓我坐…
因為他知道媽媽的肚子不舒服…
真的很貼心…
我好感動喔…
3Q你和BABY都是媽咪最愛的寶貝…親800萬個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