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Q因為吃玉米黏在嘴邊,3Q姨就說怎麼"帶便當"(台)
3Q就學起來,一直說"帶便當"
然後拍影片的時候…3Q姨用嘴型提醒3Q…
結果3Q也是模仿3Q姨,只用嘴型不出聲…
真的是笑死我了…

而且3Q好愛吃葡萄喔…
上次去愛買買到超酸的葡萄…
真的很酸,我都招架不住了…
結果3Q一直說"酸酸,還要"…
就這樣快吃完1串…好在我也只買1串…
那個真的是太酸了…

後來和3Q爸去楓康…
看到了無籽葡萄…有試吃…
吃了一下…哇,好甜喔…
於是就買了1包回家…
我邊吃葡萄邊教3Q"吃葡萄不吐葡萄皮"…
結果3Q一說出口變成"吃葡萄葡萄"…
還真是大易輸入法咧…

3Q也很愛吃玉米…作夢時還夢到玉米…
一直說夢話…"玉米,還要"
我都快笑死了…
而且他還愛看他自己的影片…
現在都不愛看巧虎…哈

還有最近的童言童語來集合一下…
不然時間一久,我真的就忘光光了…

11/22
今天問源源,你幾歲,他回答"1歲",然後又皺著眉頭說"怎麼辦"~真是笑死我了,我怎麼知道1歲了要怎麼辦~~那就學習獨立好了,哈~~

11/24
我是個機會教育的媽~看到什麼就教什麼,SO~源不會從A背到Z,但看到字母都會念,然後今天我忽然指著個"O"問他,這是什麼?源說"甜甜圈",是怎樣~是餓了嗎~我都快笑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