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Q不知道那學的怪招…
從昨天開始就喜歡扶著東西腳不停的交叉走…
也太厲害了吧…
而且現在叫他扭一扭…他完全就進階了…
是蹲著扭的…哇~有強到…
我都沒有辦法咧…那個應該是累爆了…
而且他居然還對著我家的鍋蓋也扭屁股…
這小子…有夠愛現的…
 

 
3Q很愛跳這個游泳歌…
雖然他蛙式、自由式、仰式…
跳起來是一模一樣的…
但是還是很愛跳…XDDD

3Q越來越會識字了…
像英文字母…我是看到什麼就教什麼…
沒有特意去教…
結果小平丫姨送的一本動物的書…
一翻頁動物就會動…
那天我和3Q一起看那本書…
忽然3Q不看動物…
居然指著旁邊的單字…念字母ㄟ…
還說"M在這(台語)
然後我就考其他的…他都說對耶…
所以他已經認識"STOMP"這幾個字母了…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