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Q大概是回娘家的時候看到對面的哥哥在玩鋼管…
所以一帶他出去散步時…
他看到大樓下面遮雨棚的柱子…
就開始表演…
而且每次都跳…哎…
真不知道是那來的天份…
上次被一個先生看到…
他還跟3Q說"男生不要學鋼管"…
讓媽咪我好糗喔~~=="
 

 
3Q看到巧虎的耶誕老公公…
他有一個特殊的笑聲…
沒有想到3Q就學起來了…
然後有事沒事就說老公公"呵呵呵呵"…
之前去圖書館借了一本書是"我好難過"…
剛好趁機教3Q"喜怒哀樂"
所以我說難過,3Q就會一臉想哭的樣子還說"哭哭"
我說"生氣",3Q會插腰說"哼"
我說"開心",3Q會很假的"CCC"
真的是很好笑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