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Q昨天晚上和丫姨們烤肉…
一整個玩的太開心了…
所以凌晨醒來好幾次…都做惡夢…
玩太累了…
誰叫3Q姨說~要讓3Q體會一下烤肉的感覺…
剛好我小阿姨來~我表妹他們又很愛和3Q玩…
護理科的表妹也帶來了兒科護理的書…
發現3Q真的有很厲害耶…
很多小朋友要大一點才會做的事…
3Q已經都會了~
所以我表妹一直說3Q真的很棒喔…
害得媽咪我的屁股都翹得比天高了…

今天要回台中…
途中請3Q爸下車去買麵粉…
然後3Q一看到他爸下車…
馬上皺著眉頭說"爸爸"、"哇"、"怎麼辦"…
裝著很擔心的樣子…
然後自己知道自己很假仙…
就哈哈大笑…
一整個就是演技派的…笑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