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111(001).jpg 

3Q真的很愛做表情…
尤其是在假仙的時候…
哈~不過鬼臉的3Q還是很帥~

3Q現在真的很懂事…
難怪有些父母會把1歲半的小朋友就送幼稚園…
像3Q,我今天要開網頁,開不起來…
我跟3Q說開不起來…
結果他馬上就接"怎麼辦"…
哇塞~也太厲害了吧…
3Q說了怎麼辦之後反而是我嚇了一跳…
他已經脫離父母教什麼他說什麼的時候了…
開始懂得對答…

今天3Q還發生了一件就感心的事…
我晚上十點多帶3Q去睡覺…
我想說我可以裝睡…
我跟3Q說要睡覺了…結果他說"晚安"…
哈~真的是有禮貌的小孩…
然後我就開始裝睡…
想說3Q無聊就自己會睡著了…
結果我偷偷睜開眼睛看3Q…
3Q居然站起來…
然後拿了我的被子幫我蓋耶…
還說"嘎被"~
這個也太強了…
而且我真的好感動喔…
我趕快抱讓他躺下來…
跟他說他好棒…
結果他自己也說"好棒"…
看來我的前世情人真的很愛我~~
我都快哭了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