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生長慢速的3Q終於長第8顆牙了…
而且是長臼齒耶…所以我才會沒有發現…
長左上排靠近犬齒的那顆臼齒…
真的是越來越厲害了…
難怪最近都沒有長高…

3Q現在很皮喔…
帶他回娘家,看他外公在牽機車出去…
他居然就指揮丫公…
用手揮還邊後退邊說"來來來"…
真的快笑死我了啦…
去那邊學的我怎麼都不知道有這一招…

3Q已經很會表達自己的想法了…
喝了奶奶,不夠會跟我說"還要"…
被人家抱如果想下來就會說"下來"…
今天跟老公說不然我們來拚個100年10月10日10點10分的妹妹…
然後我就跟3Q說"媽媽生個妹妹給你好不好…
3Q說"好~妹妹"
哈~是真的懂嗎?

而且3Q真的很強…
回到家…
第一次事就是"開電腦"…
他會先把我的NOTEBOOK打開…
然後去開主電源,再按NOTEBOOK的電源…
再跟我說"1扭"就是要看巧虎的意思…
怎麼那麼強…
我看再來我要訓練他自己開巧虎來看了…
這樣我就輕鬆了…
不過這樣~我就真的沒有電腦可以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