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Q超好笑的…
之前看過我拆電扇下來洗,所以他知道要怎麼裝回去耶…
然後想要去裝~還會自己轉扇葉…
真是皮…
3Q現在說一些單字很容易變成大易輸入法…
像"溜滑梯"就會變成"梯梯梯"
鴨子~我教"丫咪呀"~就會變成"丫丫丫"
不過他的盪鞦千說的很標準…
這個大概是小朋友學說話的過程吧~~
而且這小子越來越懂事…
會自己收玩具、而且自己尿在地上也會拿抹布去擦…
真的是我的小幫手耶…
我在訓練他自己洗澡…
希望趕快獨立…哈
這樣我這個媽就輕鬆了…

之前我媽幫3Q做了迷彩裝…
所以我就開始訓練3Q立正、稍息、YES SIR~
結果他還滿強的丫…
已經很會YES SIR了…
只要我說立正、稍息~3Q就會回報"YES SIR"還帶動作喔…

3Q現在已經不再只是學人家說話…
他已經會有聯想力了…
之前帶3Q去賣場買了熱狗給他吃…
想不到隔了幾個星期…
我們普渡的時候帶了3Q去賣場…
3Q就說"熱狗"~
哇塞~他已經知道熱狗在賣場了…
我都忘了可以買熱狗給他吃…
不過那天剛好是普渡所以沒有賣熱狗…
都是賣全雞全鴨的~
連樓下有挖土機~
他看過一次,每次經過那邊都會跟我說挖土機…
還有看巧虎…他已經知道下面會播什麼…
像親子律動有爬的動作…
那首歌一開始,3Q就會自己趴在地上爬,嘴巴還會說"爬"~
真的很強耶~
希望3Q越來越好~趕快獨立~
這樣我才有少奶奶的生活~~YA~我想當貴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