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3Q一定是叛逆期到了…
一整個番…
我說東他偏要往西…
不然就是把東西"假裝"拿給我,又趕快拿走…
還有…一直說不要跟NONONO~
現在是怎樣啦…
什麼都不要~我行我素的咧…

不過我兒子以後一定很會把妹…
因為這小子會把餅干放我嘴裡…
然後自己再過來咬…
厚~怎麼那麼甜蜜…
連他爸都沒有這麼浪漫耶…
而且上次回娘家的時候…
早上他丫姨快來不及上班…
我爸跟3Q說丫姨快來不及上班了…
3Q就趕快跑過去…
然後側著頭跟丫姨撒嬌說"姨",881~~
真的很得人疼耶~他的招數都太無敵了…
以後真的可以打遍天下無敵手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