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7701.jpg    

今天回台中~
3Q爸把我們去賣場買的衛生紙放在親子腳踏車的菜籃裡…
然後我到家之後要把3Q抱下來…
整個腳踏車就倒了…
趕緊抱3Q…就這樣我的腳就掛彩了…
痛的咧…
3Q還跟我說"流血"…
還幫我呼呼…真的是超乖的…
當媽的真的很偉大…為了保護小孩…
寧可自己受傷…
還好我的心肝丫心肝肝沒有怎麼樣…

3Q1歲5個月,開始訓練尿尿和大便…
現在3Q已經知道了…
大便的時候會跟我說恩恩…
尿尿了也會說"溼漉漉"…
很讚喔…
不過還是常常有意外發生…
尤其是3Q爸的電腦…
3Q很愛尿攻3Q8的電腦…
哈~還滿好笑的~~

3Q也開始認識形狀了…
知道3角形、圓形…
跟他說三角形的時候…
他還會自己用大拇指和食指弄了一個三角形…
很強喔…

睡覺時他還忽然跑去盪鞦千…
跟我說盪鞦千…我故意不理他…
結果他就一腳要踏上去還說了"一修"…
就是很用力的意思…
後來自己爬不上去就轉頭跟我說"抱抱"…
這小子還真精咧…
還好還會找媽咪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