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jpg 

中科這邊開了一間成大厚牛排館…
剛好今天3Q爸不知道怎麼了心血來潮說不然中午去吃好了…
所以我們一個騎機車,一個騎親子車出發了…
這家店可是3Q去的第四家餐廳…
無奈這個臭小子…
一整個不安份,不像我們之前七夕時去慶豐那樣乖巧…
而且那邊也沒有兒童座椅可以提供,一整個遜…
然後3Q一直坐不住,一直說要"步步"…
服務生都拿著熱騰騰的鐵板兇器在走動耶…
我怎麼敢讓3Q下去走,只好故意抱著他走一下樓梯…
還好吵了一下,就睡著了…
呼~因為他的不耐煩,所以照片都沒有笑臉…

3Q最近很雞婆…很愛跟我搶事情做…
然後動不動就說"源源用"…
丫~不就很厲害…有夠皮的…
不過他很貼心的是,看到我做家事後手臂溼溼的…
他會去抽衛生紙來幫我擦…
這點還滿貼心的…
還有之前一直教他做我愛你這個動作…
就是把雙手放在頭上形成愛心狀…
3Q也會了耶…真棒~
學會這一招後真的就打遍天下無敵手了…
不虧是熟女殺手~殺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