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Q很愛他的小沙發,會自己跑去坐著看電腦…
也會躺著喝奶…
所以丫姨送的這個週歲禮真的是太讚了…



之前一直教3Q學大象…
無奈這個對小朋友來說真的是太難了…
後來他忽然就做出大象…
雖然不是媽咪教的版本,但已經不錯了…
3Q知道我要拍…
所以大象做的一整個不屑…
好像只是在敷衍我咧…

3Q現在一整個很厚話…
晚上睡覺前就一直碎碎念…
說舅舅,我說舅舅在"噗吉"家~(噗吉就是指他的麻吉外公)
丫姨,我說丫姨也在噗吉家
嬤-->嬤也在噗吉家
噗吉-->噗吉在睡覺了,你趕快睡…
叔公-->叔公也在睡了…
咕咕咕-->咕咕咕也在噗吉家
媽媽-->(終於想到我了),我很大聲的說"有"媽媽在這
1扭-->1扭也要睡覺了…
睡覺-->對,要睡覺了
爸爸-->爸爸去工作了
工作-->對,賺錢錢買奶奶丫
奶奶~~~
然後就一直說他學會的話…
都要這樣碎碎念才睡得著嗎…
我都快念到睡著了…真是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