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7566.jpg 

丫姨真的好貼心喔…
買了個面紙盒送3Q當情人節禮物…
因為我也很愛抽面紙…
看來我已經取代丫姨的男友變成丫姨的最愛了…
哈…

情人節和3Q去吃彰化的慶豐牛排…
3Q一整個就是愛SOCIAL…
不停的看左看右還跟人家打招呼…
還玩嗚~哇的遊戲…
更屌的是要走了…還站起來,跟大家881…
真的很會作公關咧…
所以隔壁桌要走的時候還特地跟3Q打招呼…
然後隔壁又來了客人是2個小姐…
3Q一樣一直放電…
我看大家都快被電暈了…
如果3Q再這樣放電下去,我想我快當嬤了…XD

3Q很愛掀開肚子…
尤其又這樣坐在沙發上,真的很像是鄉下的丫伯…
讓媽咪我好氣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