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幫3Q拍了這段影片~
然後我就放給他看…
結果他很可愛用手指著相機說"猴~"
再來就是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咬了一口相機…
相機上面都是他的口水…
我很生氣…一直念他…
3Q被念到都不敢動…
然後我還是繼續念…
我發現~3Q放空了…
然後就忽然往後倒了一小下,又起來…
再來就是眼睛已經半閤半開…
3Q被我念到想睡了…
一整個就是好笑…
但是戲劇性的變化發生了…
這個時候…3Q8下班回家了…
3Q聽到開門的聲音,喊了"爸爸"…
然後就火速從房間出去接他老爸耶…
怎麼這樣,明明前一秒還想睡的…變化真大丫…
好笑的是…剛剛3Q被我罵了以後…
就黏著他老爸,完全不理我了…
小孩子還是會記恨的~~
今天他的反應,真的是令我印象深刻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