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我失眠了…
結果就看著我兒子的睡臉…
忽然他就拍拍手…讓我整個嚇了一跳耶…
但是眼睛還是閉著的…
後來沒有多久…又聽到他的笑聲…
不知道做了什麼夢…這麼甜丫…
3Q現在只要需要人家鼓勵就會自己拍拍手…
像他玩玩偶…把玩偶扶正…
自己覺得很厲害…然後就拍拍手…
而且會把積木堆高高了喔…
整個就是很棒…
不過如果是我把積木堆很高的話…
3Q還會故意要弄倒他…


前二天和3Q8吵架…
結果他居然聽我們在吵架還大笑耶…
還有睡午覺的時候…
3Q還會拿濕紙巾擦我的脖子…
我還想說怎麼涼涼的…
醒來發現床上都是濕紙巾了…
整個好氣又好笑耶…還真是皮耶…

不過他真的聽懂我們說的話了…
我在牆上貼了一張米奇的身高尺…
跟3Q說去MICKEY那邊拍拍…
他就會過去拍拍…
然後跟他說2隻老虎的燈籠咧…
他也會拿給我喔…
整個就是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