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9374.jpg
最近3Q都自己早起…
無奈媽咪我都在賴床…爬不起來…
只好讓3Q自己在床上玩玩…
結果到了7點多…
該是3Q8要上班的時候了…
我說"8比要上班了"
結果3Q馬上站起來要我抱抱出房門…
我抱他出去後…
看到3Q爸馬上比"881"
一整個就是貼心又可愛…
不知道是不是想趕快趕3Q爸出去喔…哈

3Q長得很精緻~所以很像女生…
常常帶3Q出去時人家都會問我是男的還是女的…
害我一整個昏倒…明明就是幫他穿男裝丫…
不過也有好處…
樓下的便當店…因為3Q長得很"漂亮"的關係…
老板娘居然還送我一條蝦捲…
還真不錯咧…
而且因為3Q的關係…所以也認識了很多人…
大家看到3Q都會說長得很漂亮耶…
我心裡感覺有點OOXX…
難道不帥嗎?!
回婆家時,我婆婆說3Q長得很像我ㄤ的大哥…
我咧~聽到想吐血了…
如果長得像他,那我要開始擔心3Q以後娶不到老婆了…
拜託~明明也有長得像我好不好~~~
就是像我才會有那雙長翹睫毛的大眼睛丫…
我還真是不服氣~~哼
沒有我~我ㄤ會有這麼帥的兒子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