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參加美強生的活動所以寄來了一本寶寶日曆…
上面有很多寶寶的照片…
結果我那兒子看到照片居然還想kiss…
而且還會對著寶寶說話喔…
整個就是太可愛了…
這麼小就想kiss妹妹…
希望3Q別太快讓我當丫嬤喔…

平時3Q都喜歡賴在我的身邊撒嬌…
有時候我會故意找3Q爸抱抱…
結果3Q在旁邊一整個不好意思+傻笑…
有時還會把臉別過去喔…
看到他的表情真的覺得很可愛…

3Q長牙時真的很依賴…
整天黏著我…
然後我居然還聽到他在磨牙的聲音…
長牙一定很不舒服…
但3Q還是要快快長牙…
這樣媽咪才能帶你吃遍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