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忽然看到寶寶手冊上面寫到9~10個月已經可以學會拍拍手了…
哇~忘了教3Q了…
所以趕緊惡補進度…
結果3Q真的有認真喔…
一下子就學會了…
跟他說拍拍手他就會做了…
超強的…
而且一直想偷學他小舅的招數…
雖然還是沒有聲音…哈
不過這麼有上進心,不錯不錯…

3Q不怕人家打他…但是只要對他"哼~~哼~~"
他就會裝無辜…或是抿嘴…
晚上他不睡覺…我就"哼~~哼~~"
結果他馬上趴下喔…
後來趴下後還是繼續蠕動…我又"哼~~哼~~"
馬上就靜止不動~裝睡…
一整個就是古靈精怪…
"哼~~哼~~"這招真的超有用的…
我媽對3Q"哼~~哼~~"他馬上就哭了…
眼淚還大滴小滴的…
但是我"哼~~哼~~"的話,3Q都會裝無辜或是撒嬌…
那天我"哼~~哼~~"他一聲,他居然抱著我撒嬌耶…
厚~~這麼會撒嬌的兒子~
SO~我超愛的~~~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