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Q一整個就是古靈精怪…
3Q爸每天都會從公司帶回一盒水果…
裡面有鳳梨…
3Q看我們在吃…也想吃…
之前餵3Q鳳梨時…他那酸的表情…
讓我很猶豫要不要再餵…
但3Q一副就是也想嚐嚐的表情…
SO~我就讓3Q吃了…
結果那小孩居然忍住酸的表情耶…
我吃了一口超酸的…
做出了很酸的表情…
3Q一看就哈哈大笑…
我想說看你可以忍多久…
又餵了3Q一口…然後他還是忍住了裝沒事…
我自己又吃一口…又酸到面目猙獰…
3Q又哈哈大笑…大概是在笑我的表情吧…
我真的整個就是被他打敗了…
發現3Q已經可以吃酸酸的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