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8557.jpg

3Q的芋妗丫姨真的是超用心的…
從滿月開始就幫3Q做了腳印及手印…
然後3Q的照片編輯…洗照片…這一類的工作丫姨全包了…
讓媽咪我省事了不少…
而且丫姨超用心的…
這個可是磁鐵喔…

DSCN8558.jpg

丫姨做的這個磁鐵…
我把他放在大門口…
這樣我們每天出門都可以看到3Q開心的笑容…
丫姨做的這個真的挺不賴的…
這個丫姨也很敗家…
如果出去玩…一定少不了買3Q的東西…
所以3Q以後長大一定要好好孝順丫姨…

DSCN8556.jpg

3Q的外婆也是超用心的…
幫3Q做了很多的東西…
像怕3Q撞到頭所以就做了娃娃車的防護裝置…
讓整台娃娃車都時尚了起來…
不僅是這樣…
冬天到了還做了被子、及護肚巾…
那條護肚巾可是一個很敗家的客人買了一條一萬多元的健康被…
剪下來的被子客戶指定要給我兒子做護肚巾的…
整個就是就感心A…
我媽說還好那個客人很捨得…
不然小氣一點的客人會連一點點的小布都會要回去了…哈

DSCN8559.jpg

這個是枕頭…也是外婆做的…
我家的那二個女人真的是很巧手…
什麼都替我兒子想好了…
媽咪我~~什麼都不用做…
只要顧好3Q和寫BLOG就好了…
這個BLOG~就是我給3Q最好的禮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