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Q的紅蘋果已經好很多了…
因我去丁丁藥局買奶粉時…
順便買了一條擦蘋果臉的藥膏…
可以修護紅通通的臉…
平時也可以當保養擦…

我媽說我很糟糕…
小孩的臉顧成這樣…
我說~妳生了四個小孩都沒有先告訴我了…
我是新手媽媽耶…怎麼知道換季就要幫小孩擦臉部保養丫…
BUT~那條藥膏超貴的…要570元…
我只有花小孩的東西才會下手那麼重…
如果是3Q爸說他要買一條570元的乳液,我可能會把他掃地出門…
有了小孩後~~8比可是一點地位都沒有的…
3Q爸現在的階級只能擦我懷孕前買的乳液~現在都過期了…
SO~才給3Q爸擦~~反正他都是老皮了…
哈~~

3Q現在很愛自己亂站一通…
而且會一直打牆壁…
還有會自己扶我的腳站起來…
然後忽然放手…SO~我只在床上才讓他站…
不然大概要再摔800次了…
而且很喜歡扶著人家在跳舞…
腳都一直踏踏踏的…
而且跳來跳去…
SO~只能放牛吃草…
都儘量讓他在床上滾…
床~也是唯一安全的地方…
希望3Q趕快學會走路…
這樣媽咪才能帶你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