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Q真的是很寶耶…
晚上我想要哄3Q睡…
想說就自己先裝睡…
然後3Q居然靠過來…
用額頭碰我的額頭…還用手摸我的臉頰…
害我整個就是笑場…笑到不行…
這個深情的攻勢真是讓我招架不住…

開始教3Q…
像看到蓮蓬頭我會跟他說這個是洗澡的唷…
3Q看到什麼都會好奇…
而且很愛動手拉…
尤其喜歡拉茶几上的墊布…
那天把3Q爸的保溫杯弄倒了…
我很生氣…哼了一聲…
結果3Q嚇了一跳…
BUT~過了一會兒…又開始拉了…
這次又拉倒了…我很生氣的打了他的手…
他已經開始要裝哭了…
沒有二秒又忘了…
第三次自己又拉倒了保溫杯…
碰的一聲…
我都還沒有出聲…3Q就自己先裝無辜了…
自己抿嘴要哭了…
害我又整個笑場…
我應該是要很生氣的…但他自己都知道錯了…
這個兒子真的是常常讓我破功~~
好氣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