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最愛和3Q玩的遊戲就是假動作…
3Q很會看人家的目色…
所以我只要用眼神作假動作…3Q也會笑個不停…
這點3Q學得很快…
3Q會故意先當做沒有事情…
然後忽然摸一下我的臉…摸到了就哈哈大笑…
或是拿眼鏡…
被我發現了也是哈哈大笑…
整個就是很開心…
這個古靈精怪的兒子~~我愛~~

3Q已經開始學站了~~
SO~連洗澡都不安份…
一直握著澡盆的邊邊然後就要站起來…
讓我好氣又好笑…
我怕他一個不小心就會摔到水裡喝水了~~
小孩子每天真的都有不一樣的成長…
害我都帶到不想上班了~哈…
我想連家庭主婦我都要當的很稱職~~
這樣才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