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新社,婆婆準備了一些甜柿…
我其實不愛吃甜柿…
每次回去拿我幾乎都送親友吃…
這次是想說反正小平會來台中找我…
可以順便帶一些給松太太吃…
結果~~小平有事不能來了…
哇~~一袋甜柿…整個就是很傷腦筋…
剛好看到一顆熟了…
把他拿來榨汁給3Q喝…
結果3Q超愛喝的…
那顆甜柿很大顆耶…整個都喝光了…
沒有多久,我就發現不對勁了…
3Q整個就是過敏耶…
本來小兒科附的禁食名單中沒有柿子的…所以我才會讓3Q喝…
喝完後居然整個人中和下巴都紅腫起來了…
3Q爸還問我怎麼了…
我說大概是吃柿子過敏…
整個真的是超嚴重的…
趕緊幫3Q擦一下紫草膏…
果然有好一點點…
那一整袋的甜柿我想是不能再讓3Q吃了…
就趕緊CALL子芙媽請她來拿回去…
因為子芙很愛吃甜柿唷…

3Q越來越精明…
現在會跟我搶筷子…
越長大真的是越來越難帶了…
什麼東西都要跟我搶…
尤其是我的眼鏡…
我把眼鏡拿走…然後說"不見了"…
3Q就一整個笑的很開心耶…
看到我兒子這麼古靈精怪…
真的沒有辦法跟他生氣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