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越來越抓不住3Q了…
而且常常在床下抱他起來…
因為睡一睡都滾到床下大哭…
今天3Q很妙…
要拿東西居然利用我…
把我當成墊背…
然後去拿耶…
整個就是快被他笑翻了…
我想人家週歲的時候是抓周…
我應該是要設計一個"天堂路"給3Q爬…
來個搶背之類的應該還不錯…
尤其是我兒子老是嫌他自己太帥…
SO~都用臉直接去撞地上…
鼻子都撞塌了…

昨天回新社跟我公公婆婆說3Q長牙了…
結果我婆婆一看…
哇人家的小孩都是長二顆牙…
3Q怎麼是只長一顆…
就交代我要讓3Q穿3Q姑姑買的鞋…
據說這個叫孤(姑)齒…
生小孩真的跟姑姑也太有關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