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妹和我弟今天來我這裡住…
這天晚上3Q開始說話…一直在"這這這"(台語)的叫…
以前只會丫丫丫的…
不只這樣…
連3Q爸說81~他也會接著說81…
讓我們都笑死了…
不過3Q應該只是剛好模仿出這樣的聲音…
離說話還差的遠咧…
之前有一次不小心說出"丫爸"…
我老公整個就是HIGH的咧…
如果這樣巧合也算的話…
那3Q第一次開口應該是算叫媽比較先…
因為3Q有一次在哭時也不小心叫了媽~~
SO~還是我贏了~~哈
不管不管~3Q一定要先學會叫媽咪或是丫妹(客語的媽媽)…
這樣才不枉費我那麼疼你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