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3Q會站開始…真的是令人膽顫心驚…
之前我弟、妹來這裡住才提醒我…娃娃車要小心…
結果中午我推娃娃車進房間泡牛奶…
才泡牛奶短短的時間…
我兒子已經從娃娃車上一躍而下…
咚的一聲…把3Q爸也從床上嚇到彈起來了…
慶幸的是雖然從娃娃車上爬到掉下來…
但我在地上鋪了塑膠地板…
不然直接摔到磁磚的話…
後果我真的是連想都不敢想了…
這次之後我把我的床又加了新的裝置…
整個就是團團圍住…
更瞎的是,我這個媽咪居然是在我兒子摔車之後…
才發現原來我家的娃娃車是有安全帶的…
SHIT~我還真是粗心大意…

最近發現媽媽手也越來越嚴重了…
媽媽手真的是很痛耶…
不是痠…
我從3Q出生就一直不想要有媽媽手…
SO~一直訓練我兒子躺著…儘量不要抱…
但回家二邊的丫公丫嬤都超愛抱的…
整個就是被寵壞了…
還有就是我整個就是太瘦了…
才會承受不住我兒子的重量…
3Q真是我甜蜜的負擔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