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的學習能力真的很驚人…
在娘家的這一星期…讓我覺得3Q忽然長大了很多耶…
我會找事情讓他學習…
像開紗窗…他就會想要自己動手去開喔…
然後我把手伸出來…
他如果想要讓我抱抱就會也打開手伸長長的要我抱耶…
整個就是超可愛…
因為這樣,我媽就不斷的玩換人抱的遊戲…
後來3Q被我們惹惱了…整個就不玩了…
只想讓一個人抱…哈…
娘家這邊的人很多…客人也很多…
本來是想說3Q應該不會認人…不怕生才對…
結果我錯了…
客人來家裡,說要看3Q…
才一靠近而已…
3Q就開始葫丫面了…還哭哭…
回娘家的好處是很多人可以幫我抱…
這個就輕鬆多了…
讓媽咪也有時間可以PAPA走…
去準備搬家的東西…
哈~~~

3Q現在可以自己一個人自言自語快半個小時…
真的是很乖巧…
如果可以自己玩玩…媽咪真的就省事很多了…
我媽最喜歡3Q自己一個人講話的樣子…
而且3Q真的很愛笑…
所以我妹都說3Q的笑點很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