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6815.jpg

這個是我幫3Q買的布尿褲…
想說尿褲用的很兇,SO~買來試看看…
我覺得還不錯用…只是洗有點麻煩…哈
在網路上有看到迷彩和乳牛圖案的…
本來想買~但是那個超貴的…我真的下不了手…
所以先買這個來用…
反正如果不錯用,再叫我媽做就行了…
搞不好還可以做豹紋的給3Q穿~整個就是時尚尿褲…

DSCN6833.jpg

因為買三件免運…
所以不小心就敗了三件…
我這個媽買小孩子的東西真的很不手軟耶…
不過想省錢而且有時間洗尿褲的媽咪真的可以考慮買來試看看…
我在網拍買1件290元,3件免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