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被我公婆打敗了…
今天子芙媽來家裡…
中午才講到六個月才要開始讓3Q吃副食品的事…
結果到了晚上~~
我婆婆居然就拿梨子給3Q舕…
COW~整個就是超不爽的…
後來我公公還拿吃了一半沾有口水的梨子給3Q吃…
我咧~~我整個就是敢怒不敢言耶…
臭俗丫一個~~
我就上樓了…眼不見為淨…
就是這樣小朋友才會開始厭奶的…
還好這個星期要去看房子了…
希望能夠順利搬出去…

子芙媽今天來看到3Q就說~~變很大了唷…
小朋友在長真的很快…一下子就長大了…
子芙媽說3Q的嘴巴很小一個…
其實子芙的嘴巴也是小小一個丫…
小朋友的嘴巴都嘛小小的…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