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憑媽媽手冊有換到圖卡,正面是圖案,背面是英文…
今天3Q超好笑的…
我說魚魚,FISH…結果3Q整個就是大笑…
我一直重覆說…3Q就一直重覆的笑…
開心的咧…

但我這個媽不太開心…
因為我現在要買的房子只能買"透天厝"…
我的天丫…這樣怎麼買的起…
所以我打算先用租的…
我真的很想離開這裡…
我不想被軟禁在婆家…
這裡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
如果在古代我一定會被冠上不安於室的罪名…
但我就是想可以出去走走…

公婆真的是很想把3Q一直一直留在身邊…
但我不愛3Q在這個鳥地方念書…
今天跟婆婆說明天中午沒有在家吃飯…
要跟之前的同事吃飯,吃完就回娘家,星期日下午再回來…
結果我公公居然問…那小孩也要帶去嗎…
我真的很火耶…但是我忍下來了…
是在說廢話嗎?…
我要回娘家當然要帶3Q一起回去丫…
他也是我爸媽的孫子耶…

晚上的時候…我婆婆又一直說吃雞腿的事…
我已經聽了八百遍了…
一直跟3Q說雞腿比較好吃厚…
我就火大了…
我回說~~再吃雞腿以後就沒有奶奶喝了…
我婆婆大概也知道我不爽了…
空氣瞬間凝結~~大家都沈默了…


所以我今天下午又開始找了租屋的…
還好我老公沒有反對搬出去這件事…
呼~~希望可以找到好房子…
GO GO GO~~~
我要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