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3Q去看了小姑生的小妹妹…
哇~一出生就有3920G…而且是自然產唷…
果然有厲害到…
3Q剛出生才2450G~當時我可是養了很久才有3920G的…
MY ㄤ很不識相…
打了個噴嚏結果害小妹妹大哭…
我伸手去拍小妹妹…3Q看到後…
大概是吃醋~也跟著哭…
當時還真是熱鬧丫…

婆婆最近去廟裡問事…問了全家人…
說3Q~7歲之前不能去玩水,不能探病、不能近喪家…
滿週歲之前不能讓孕婦抱…
因為3Q很聰明很會念書…
如果讓孕婦抱到就會破壞了他的聰明…
說到這個~~我就火大…
3Q辦滿月酒的時候…
我ㄤ的小叔就抱3Q…大概是抱累了…
看到我小姑在旁邊就說…換姑姑抱一下…
我小姑是孕婦耶…我就說孕婦不是不能抱嗎?
結果我ㄤ的丫叔就說…沒禁沒忌呷百二啦…
害我真的是防不勝防…
我媽在我懷孕的時候都會跟我說不能抱人家的小孩…
所以以後只要有孕婦在…
我都要黏著我的3Q不放…
誰都不能亂抱…

3Q乖乖唷…世上只有媽媽好…
以後不能隨便讓人家抱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