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6532.jpg

3Q很愛史努比的那隻WOODSTOCK…
自從有3Q以後…我們的床就毀了…
因為上面布滿了3Q的奶味和尿…還有最近猛流的口水…
只好趕快換床單…
用洗的似乎已經洗不掉…而且我們的床單自結婚買來至今已經退色了…
我們的床是特大尺寸的…所以床單真的是貴到爆…
只好買便宜的床包組…還好有史努比的…
哈…整個真的像是嬰兒房了…

我自從坐完月子去剪頭髮…
那時候設計師就有說會有產後掉髮的狀況…
我心想聽聽就算了…
結果我的產後掉髮還真嚴重…
還好頭髮有剪掉…
不然長髮的話…我會覺得頭髮掉的更厲害…
除了產後掉髮的問題外…
還有就是3Q超愛抓我的頭髮…
而且是一把一把的抓耶…
媽呀~~
親愛的3Q可別把你媽抓成禿頭了…
聽說會一直掉髮掉到六個月…
有些媽咪還會掉到圓型禿…
想到就覺得真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