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Q打完預防針後…
整個就是燒燒的…
雖然還不到38度…
但我每次幫他量體溫都在37度多…
最燒的一次還在37度8…
所以昨晚直到凌晨三點才睡…
整個就壞了生理時鐘…
本來我還很自豪生理時鐘幫他調的很好了…
結果~~ORZ
我整個晚上都一直抱著3Q…
只要放他在床上就開始哭了…
我一直抱到覺得自己的脊椎快斷了…
已經開始火大…
所以偷偷打了3Q好幾下的屁股…
後來想說是不是因為附近有喪事的關係…
用了艾草及符丫幫3Q淨身…
結果一樣是番番…
我想~這次是因為打預防針的關係…
我整個手已經快抱斷了…
腰真的是撐不住…
又怕放3Q一直哭會吵到鄰居…
真是兩難…只好還是一直抱著…
3Q要快快好唷…媽咪喜歡那個厚話的3Q…
不愛那個愛哭哭的3Q…
眼淚還給我哭到大滴小滴的…
媽咪很捨不得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