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Q很厚話~
這天他超亢奮…
還大吼大叫…
現在整天都是他的聲音…
連要睡也要先哭或是大叫個幾聲才肯睡…
而且可以前一秒在哭或是在笑…
BUT~後一秒就睡了…
真的有可愛唷…
看著他的睡臉…媽咪就滿足了…

現在最喜歡3Q睡飽飽的時候…
因為這個時候的3Q最開心了…
會跟媽咪一直玩…
但是睡不飽的話就超番的…
而且洗完澡穿衣服時也是超番的…
總是要哭個幾聲才開心…

最近在婆家住…
但是小小不爽…
3Q超愛吃雞腿…
我會實行鐵的紀律,輕輕的打3Q…
但是我公婆會捨不得…
他們覺得吃雞腿又沒有什麼…
晚上有客人在…
那個丫昌叔叔居然說…
他女兒吃雞腿吃到十八歲…
讓小孩吃雞腿沒有什麼…
COW~如果我兒子也吃到18歲咧…
能看嗎?
後來我聽不下去了,進廚房…
才剛走進去廚房而已…
就聽到我婆婆說…
你媽不在了,趕快吃…
然後就把雞腿塞進我兒子的嘴巴…
客人丫昌叔叔還說…
這個丫嬤當的真好…
我咧~~現在是什麼教育…
全部的人都覺得吃雞腿是對的…
就算是這樣…
小孩是我在教的耶…
如果小孩教不好,是跟我一輩子的…
就算是我公婆都不能干涉我的教育…
下次再這樣我一定翻臉…
任何事我都只能忍受一次…
這是我的極限了…
別來惹我的教育方式…
我一定會帶著小孩搬出去的…
真的很討厭長輩說~你媽沒有看到沒有關係這種話…
這種教育是錯的…
難道媽咪沒有看到就可以做壞事嗎…
如果長大了在外面…
媽咪沒有看到也可以胡作非為嗎?
講這種話的老人家真的很不可原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