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Q的三叔公要回巴西了…
所以6/5晚上就舉行家族聚餐…
本來主角應該是3Q的三叔公&姑姑的…
不小心就變成3Q是主角…
一到3Q的丫祖家…
3Q馬上就被丫祖抱走了…
但3Q很不識相~~一直睡…
結果我就慘了…
WHY~3Q居然整晚沒有睡耶…
累死我了…
累到我亂發脾氣…
晚上還打3Q的手手…
因為3Q會吃雞腿…
我在訓練3Q只要我的手舉高就是要打打了…

更慘的是3Q挫青屎…
俗語不是說嬰丫著驚挫青屎…
應該是3Q被晚上帶出門…
所以嚇到了…

回娘家後我媽就發現了怎麼挫青屎…
趕快用符水洗洗後~~
果然拉正常的屎了…
小孩子真的不能晚上帶出門…
真危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