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Q現在真的很厚話~~
而且超愛和人家玩的…
一雙腿動丫動的…
我妹的同學來就說…
3Q是在划船嗎…
她生了二個兒子也沒有那麼活潑…
真是太好動了…
今天偷抱3Q…
本來要到星期六才可以抱的…
但我就是忍不住嘛…
抱到他睡了才抱去跟我媽睡…

我爸一直稱讚3Q…
他說沒有看過小孩那麼聰明的…
因為3Q現在讓人家抱著都會偷瞄…
是不是有人抱…
如果不是是睡在娃娃車的話…
就會ㄤ讓一下…

我媽則是很白目…
明明我爸在廚房煎魚油煙味很重…
還帶3Q進廚房…
真是的…
沒有看過這麼白目的丫嬤…
連我都受不了油煙味了…

今天勞保的生育給付也下來了…
剛好又賺了一個月的薪水…
希望3Q爸趕快找到好工作…
讓我可以在家當家庭主婦…

今天發現3Q的頭髮會有像毛筆那樣的居然是因為頭皮屑…
我一直在想說我記得我開刀前並沒有這樣丫…
怎麼開刀後就發現頭髮變那樣…
我幫3Q把頭皮屑弄掉後…
果然就回復了…
我咧~原來是我婆婆沒有幫3Q洗乾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