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回醫院施打B型肝炎的預防針…
順便回以前的公司拿錢給同事…
結果在電梯遇到不認識的小姐…
一直看我兒子…
說3Q以後會是帥哥唷…
希望是…
不喜歡大家一直稱讚3Q…
我怕物極必反…
小時候可愛~不代表長大會帥丫…
我寧可小時候醜一點…長大後才會是個大帥哥…

同事說我懷孕時沒有吃很多的海帶…
怎麼3Q的頭髮會那麼黑…
我也不知道…應該是遺傳吧…
3Q爸的頭毛真的很黑又多…
所以不用相信吃什麼會改變…
我覺得遺傳佔了大部份的因素…

順便拿了一些東西給湘娟…
哇~湘娟有變很大隻唷…
聽說胖了十幾公斤了…
好可憐唷…
媽咪真的要自己控制一下體重…
不然後期會胖更多咧…

到醫院打B肝預防針時…
想到上次跟3Q洗腦成功…
所以沒有大哭…
這次也是一直拚命跟3Q說要勇敢唷…
結果打下去都沒有哭聲…
我想說怎麼這麼厲害…
護士小姐說3Q在憋氣…
真的耶…
針一拔掉就大哭了…
還好…只哭一下…
也算是勇敢的小子…
這次的針是打在左大腿…
希望3Q要一直很勇敢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