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坐滿40天的月子…
還多坐了二天…

可以
回娘家了…YA
第一次幫3Q洗澡…
我媽擔心我不會洗還進來幫我…
我覺得她越幫越忙…
整個就是七手八腳的…

從上次洗頭到現在又忍了11天沒有洗了…
趁著回娘家的時候趕快跑去讓人家洗頭…
洗頭時因為滿頭都是頭皮屑…
怕洗頭的小姐會說怎麼有那麼髒的人…
所以我就先說…
我剛坐完月子幫我洗乾淨一點…
加上按摩及頭皮護理…
舒服多了…
順便把頭髮剪掉…
要設計師幫我剪一個好整理的髮型…
想說這樣帶3Q比較方便…
設計師說那把玉米鬚的地方都剪掉好了…
OK丫…因為我玉米鬚只有燙外層…
我心想應該不會剪很短…
最短到肩膀吧…
錯~~設計師把我剪的還真短…
我已經快十年沒有剪過短髮了…
一回家…我媽就說我剪這樣還真老…
對丫~~剪這樣真的有當媽的感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