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醫生來巡房…
問我有沒有好一點…
我說肚子悶悶的…
而且我的月經居然真的來的…
原來開刀會剌激到卵巢所以月經就來了…
整個肚子悶悶的超不舒服的…
我問醫生是不是因為麻醉藥退了的關係…
結果不是…
因為開刀會打空氣進去…
所以肚子會脤氣…
整個就是不舒服極了…
醫生要我多走動及深呼吸…
那些空氣及二氧化碳就會被我的身體自己吸收了…
而且我還很不舒服…
醫生說明天就可以出院了…
心裡懷疑著…

呼~真的很不舒服耶…
我覺得生小孩還沒有那麼不舒服…
後來護士小姐還拔尿管及術後麻醉的管子…
我開始擔心…
因為這表示我非下床不可了…
不然我不就要尿在床上了…

我爸媽和小弟、我妹來看我…
因為手術後二週不能提重物、抱小孩…
所以就決定帶3Q回娘家住二個星期…
SO~我妹就留下來明天和我回家抱小孩…

今天3Q也要打預防針…
所以我公婆傍晚就帶3Q來了…
好想他唷…
還好明天就可以出院了…
因為早上不舒服的症狀都消失了…
現在除了知道肚子有傷口不能出力…
還有MC來悶悶的以外…
我已經都恢復的差不多了…

而且晚上護士小姐問我要不要軟便劑…
我說不用…因為我已經有賞黃金給醫院了…哈…

下午…其他二間病房的人出院了…
所以我又變成住套房了…
真是LUCKY~~
而且這次我學聰明了…
帶NOTEBOOK…還有電視棒…
SO~不像上次那麼無聊…

晚上老公和我睡病床上…
我妹睡會客床…
希望明天早點出院…
我要看我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