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約早上十點開刀…
但醫院的小姐打來改早上八點開…
哇~~
這樣我就必須六點就到醫院了耶…
雖然有3Q…所以我常常沒睡飽…
但六點要到醫院真的是超早的…
早上五點起床後…
3Q正在熟睡…
趕快把他抱給我公婆…
其實心裡超捨不得的…
看著3Q的睡臉真想哭…
趕快把3Q的東西整理一下…
就教我婆婆怎麼使用調乳器、消毒鍋、耳溫槍…
趕快匆匆的出門了…

其實生過小孩…
忽然覺得自己很勇敢…
這次的開刀沒在怕的…
到了醫院…先找了停車位…
就去報到了…
確認了身份後就開始通便和換衣服…
通便的時候我發現我落紅了…
因為我生完到現在月經都還沒有來耶…
但是只有一點點…擔心不知道會不會影響開刀…
請護士小姐問了一下後…還是要開…
然後進了待產三號房…
一切的行程就是超熟悉的…
WHY~~
因為我生產時也是在待產3…還真巧…
小姐開始幫我打點滴…
自己在待產房裡面和我老公在算時間…
明明已經過八點了怎麼還沒開刀…
問一下護士才發現…改到九點…
COW~~那我那麼早起幹嘛丫…
早知道就多陪我兒子一下…

在待產房打了三瓶點滴耶…
聽到產房傳來呼天搶地的叫聲…
發現我生產時還真優雅…
我都沒有大叫耶…
而且也沒有打無痛分娩…
今天待產的二個小姐都打了無痛…
慘叫的是產房裡正在生的那個…
其實一叫就會沒有力氣…
還是應該要憋住不叫的…
不然會痛更久…

好不容易熬到了九點…
終於要進手術房了…
一進去護士要我側躺…
我以為要打麻醉在脊椎…
其實不是…
我只看到護士把麻醉藥加到我的點滴裡…
就這樣…我沉睡了…

我開始作夢…至於夢了什麼…
說實在的我一點點也不記得…

我聽到我老公說話了…
很努力的想睜開眼睛…
但是好累喔…
好不容易睜開眼睛了…
我就開始流淚…
老公一直問我怎麼了…
我也不知道…就是一直流眼淚…
麻醉藥開始退…
開始意識清醒了…
但是我的臉好癢唷…
超癢的…而且牙齒在打架…
感覺有點在發抖…
後來護士說是正常現象…
就是會癢及發抖…
隨著麻藥的退去…
我的癢從臉上一直癢到腿上去…
只好一直叫我老公幫我抓癢…

醒來後沒有多久接到JOAN打來的電話…
其實我意識沒有很清醒…
也不大記得說了什麼…
因為麻藥還沒有完全退…
這次恢復室也是和我生產時同一間…
我還在跟我老公說…
一定是我生3Q的時候你不在身邊…
所以我開刀你就全程要陪著…
而且待產、恢復室都在同一間…該不會等一下病房也在同一間吧…
因為我要住健保房…
所以開完刀後等到下午四點才有房間…
一進去~~
真的被我料中了…
果然又是同一間病房…
也太巧了…巧到我想去簽樂透了…
待產室、恢復室、病房都一模一樣…
這種機率應該很小吧…

收到許姊的簡訊時…
整個累爆…趕快回訊後就好好的休息一下…
這次不好意思麻煩大家來看我…
因為一下子就可以出院了…

剛手術完因為無法下床上廁所…
所以有插尿道…
都是我老公幫我換的…
這次開了三個洞…
取出13.46CM的瘤…
我整個就沒有辦法動…
開完刀的晚上已經可以開始吃東西…
但只能吃稀飯+肉鬆…
因為我開的是腹腔鏡的手術…
所以傷口小復原也比較快…
不用像以前還要等放屁才能吃東西…
而且醫生說明天就可以吃飯了…
真的嗎…我才開完刀還覺得好累喔…
但是又睡不著…
真是難熬的一夜…

小插曲…
晚上護士小姐來換點滴時…
她說…你怎麼那麼厲害…
才剛生完而已身材回復的那麼快…
小腹都平了…

我說你還記得我唷…
她說剛還在跟其他的護士討論我而已耶…
因為我整個孕期才胖8KG咩…
應該是這樣所以才回復的快…
所以~名字特別真的很容易讓人家記住…
而且我生產那天又生太快了…
不知道在幹嘛…
連生產也在爭前幾名唷…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