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滿月不能延後只能提早…
為了讓親朋好友可以一起來慶祝…
所以公婆選在4/12這個星期日來舉辦滿月酒…
本來打算彌月禮只有我和3Q爸的朋友才有…
公婆那邊的就請滿月酒就好…
怎知~我媽就說怎麼可以彌月禮沒有給叔叔舅舅咧…
就這樣…彌月禮還不夠分…

這天辦了六桌…來了超多人的…
但是我不能出去吃…我還在坐月子…
因為是3Q的日子…所以他異常興奮…
居然從早上7點多後就醒著沒睡…
一直和大家玩耶…
這小子這麼小就懂得應酬了…
直到下午三點多婆婆幫他洗澡後才睡著…
所以我媽說…3Q很愛乾淨…沒有洗澡睡不著…

不過最讓我開心的是收紅包…
今天收了很多紅包唷…都是3Q的基金…
而且大部份是公婆的親友包的…
我公公說那個紅包要給3Q買奶粉用…
所以我們不用還…開心ING~~
BUT~我和3Q爸這邊的親友差太多了…
我們家這邊的隨便一包就可以抵3Q爸他們那邊的2~3包了…
SO~不無小補…

我妹還帶了捏麵人用的土來幫3Q印腳印…
可惜3Q不怎麼配合…
腳印印的有點醜…

嬸嬸問我3Q爸的哥哥怎麼都不大和人打招呼…
我說~從我生這個小孩到現在他都沒有來看過咧…
滿月酒他也沒有吃…
沒有關係丫…這種事是大家互相的…
以後他有小孩~~我也會這樣…
但不知道有沒有人那麼倒楣肯嫁他…
一點人情世故都不懂…
虧他活了三十幾年…雞8鳥毛的…
最好以後都不要跟我們有任何的牽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