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凌晨3Q又邊睡邊吃…
居然嗆到…嚇了我一跳…
而且今天我居然失眠了…
太扯了…
不是應該很累的嗎?

3Q除了越哭越大聲之外…
也越來越會發出更多的聲音…
像喝東西的聲音…
還會伸懶腰…

3Q快滿月了…
我想說我也快要可以洗頭了…
所以問了一下我婆婆…
結果月子要坐滿40天…
我咧…
我覺得我的頭從上一次洗頭到現在都被頭皮屑攻佔了…
所以婆婆今天又煮了薑母加酒讓我洗頭…
洗完真是舒服~~但又快醉了…

晚上3Q大哭…
我急著泡奶沒有先到房間看3Q…
結果3Q往下滑…
被包巾蓋住臉所以大哭…
我婆婆說我是不負責任的媽媽…
聽了好難過…
都是他們說要把小孩子的手包起來的…
如果不要包起來3Q才不會整個被蓋住…
他的手會卡到包巾那邊…
幹嘛在我兒子面前數落我…
真是不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