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3Q一直吐奶…
我公公婆婆很心疼…
就去弄米卦…
結果我公公說那個很神奇…
他去都沒有說話…
那個人就說…這個小孩很會吐奶
都沒有吃進去…
因為我們家有二條路…
有一條路的土神壓到我兒子的肚子…
所以犯到土煞…
超厲害的…
我想應該是…
因為我現在住在孝親房坐月子…
也許那個房間不適合我們母子住…
我才吐完就換3Q吐…
應該沒有人像我這樣…
坐月子坐到吐的吧…
超扯的…
後來就拿了符水洗身及泡奶…
3Q終於可以好好睡一覺了…

我公公真的很寵3Q…
他居然還跪著餵奶…
我婆婆就說…你看你丫爸…

3Q開始超愛吃雞腿…
所以只要他一吃雞腿我就彈他的手…
希望都快改掉這個壞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