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3Q的健保卡了…
第一次覺得政府還滿有效率的…
結果晚上就正式啟用…
因為我摸到3Q的額頭覺得燙燙的…
趕快跟我婆婆說…
我婆婆摸了之後也覺得燙燙的…
本來嬰兒是不能晚上出門的…
但是我們擔心3Q是發燒…
所以不得已只能趕快載3Q出門…
後來發現是虛驚一場…
原來3Q是脤氣…

晚上老公和大學同學去喝茶…
所以沒有陪我們去看醫生…
但是幫3Q帶回了5包尿布、1罐奶粉…

今天3Q第一次逛大潤發…
因為今天去看醫生…
剛好婆婆要買拜拜的東西…
SO~第一次帶3Q逛街唷…



之前3Q剛回家裡會認環境…
所以奶都喝超少的…常喝到睡著…
我只好一邊餵奶一邊捏耳朵及臉頰…
吵他起來喝奶…
護士說3Q一次可以喝到60CC…
結果回家後不適應…
都只喝10~20CC…
現在最少都有60CC的水準了…
但最大的問題是吐奶…
我餵了之後幾乎都吐了出來…
一直吐奶…媽咪真的很擔心…
希望3Q能回復健康…
在睡夢中不要再吐奶及受驚嚇…
媽咪真的很怕3Q嗆到…

最近媽咪常常趁你熟睡時在耳邊對3Q說…
媽咪愛你…
3Q有聽到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