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帶小孩回娘家…
因為我媽就會說小孩我帶…
你趕快去睡一下…
而且我妹超疼3Q的…
我妹都叫3Q"幼秀ㄟ"…
假日我妹本來都會想出去玩的…
現在有3Q…她都會乖乖在家幫我帶…
所以這樣也替她省了不少錢…
哈~~

3Q今天很乖…
我去睡覺之後…
我媽跟3Q說要乖乖的跟丫姨玩唷…
結果3Q真的和我妹玩了一早上…
而且還一直笑…
我媽說才一星期沒見…
怎麼覺得3Q進步這麼多…
已經開始會和人家玩了…
而且會一直恩恩丫丫的發出聲音…
真可愛~~

今天也是我第一個母親節唷…
老公問我要什麼禮物…
我想了好久…
就動用3Q的基金…
買了一個南瓜乳酪蛋糕來犒賞我自己…
我買回娘家…
我媽說…幹嘛買蛋糕…
我說~歹勢厚…不是要買給妳吃的…
是我兒子買來要慶祝我的母親節…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