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公公選了母親節的下午要去拜土地公婆的…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就改成今天…
因為3Q是觀音媽生的那天出生的…
所以是帶有天命的小孩…
不能認人…只能當神明的義子…

拜神明當義子還要準備一個古錢…
用紅絲帶綁著…當平安符…
我今天一直擲杯…
一下子聖杯一下子又笑杯…
還好後來順利成功了…
本來婆婆幫我擲杯有笑杯…就換她試看看…
結果不是沒有杯就是笑杯…
哈…
希望認了土地公婆當義子3Q可以健康平安的長大…

公公真的超疼3Q的…
每天傍晚的時間都是公公哄他睡…
還跟3Q說等他長大晚上就跟他睡…
不過其實我想搬出去住耶…
因為我老公的哥哥真的是個很難相處的人…
公公那麼疼他…以後我要怎麼開口說要搬出去…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