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婆婆問我名字要讓誰取…
我說就給大里的那個老師取就好了…
因為那個老師還滿厲害的…
所以鄰居都去那邊改名字…

老師寫了很多的名字…
BUT~有一些字剛好和家裡的長輩重複…
所以公公最後就選了"秉源"…
看到秉這個字,我就想到松太太以前很愛這個字…

那個老師將3Q要注意的事情都告訴我們…
不能進將軍廟
不能讓和尚或尼姑摸頭
不能讓媽媽抱進廟裡(否則就會出家)
不能靠近繩索(連窗簾的線都要收好)
不能帶項鍊(有人送的話只能戴一下就馬上拿起來)
必須拜義父義母,但因為3Q是觀音媽生日那天生的…
所以不能拜人,只能認神明當祂們的義子…
不能近喪家…這點我們深深的感受到了…
只是經過而已就會大哭…
現在聽姓名學老師一說…真的是太厲害了…

老師看了3Q的八字…
有和媽咪我一樣的六秀…
意思就是巧又龜毛…
而且老師說3Q很會讀書…
丫公或是他爸會留財產給他…
取秉源的意思也是有名又有財…而且子孫會孝順…
希望秉源這個名字能讓3Q平安順利健康的長大…

拿3Q名字的時候,老公順便請老師看了一下他的名字…
因為之前我婆婆聽了之後就一直想讓老師幫3Q爸改名…
結果3Q爸覺得改名沒有多大的作用…
因為3Q爸那機車的哥哥改名後也沒有比較好…
一樣都那麼雞8鳥毛…
後來我老公聽了老師分析後…
馬上就打電話回來給我…
老婆我要改名字…
因為老師說的真的很準…
後來老師也要了我的八字…
順便幫我取一個和我老公搭配的名字…
是免費贈送…
而且還給了我們夫妻各三天要注意的日子…
超厲害的是,後來那幾天我們居然都不舒服耶…
老師還要我老公戴眼鏡自動破相…
因為他有帶血光之災…
所以等領完失業補助我們夫妻倆就要去改名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